稚茗

《追捕》 (5)

秦川 and 陆谦,本文纯属虚构乱想

ooc算我的,文笔渣预警

年下文,秦川受原创攻(私心而已不要打我)

背景:吞海之后跑路


   第二天一早,柔和温暖的阳光倾洒在沙发上的陆谦的身上,“早”他舒展了一下腿和胳膊,在沙发上蜷缩了一晚让他浑身难受。

  “秦川?”没有听到回答的他心里浮现出一种不好的预感,立马起身回头看向病床处——空空如也。虽然是预料之中的结果,但是看到空荡房间的那一刻陆谦心中还是有些悲愤,果然要是能相信别人的就不是秦川了。

   忽然手机提示音响起,是卢局的信息“经市局跟建宁警方商定,两方决定协同抓捕秦川,同时也跟当地警方打过招呼了,建宁派严峫领导的小组6个小时前已经出发了,在他们到达之前,务必把秦川控制在你监视的范围内。”

  病床上静静地躺着两个小芯片-定位器,它们原本应在秦川袖口上和鞋底。“艹”陆谦边打开手机边飞奔下楼,还好他还在秦川伤口纱布里放了个定位,西北方!

“喂,卢局,秦川现在估计要离开希腊了,我现在正在赶往他定位的方向,等会可能会采取必要的行动”陆谦驾驶着越野车飞速的朝西北的空地驶去,心里泛起一种不好的预感。

  刚得到卢局的批示,秦川的定位突然停下来了,陆谦的太阳穴突突直跳,一脚油门踩到了底。

“Galen先生亲自而来,有失远迎啊”

   秦川一出医院便被上个仇家跟上了,两个越野车紧紧的咬着他们,两个小弟驾驶着汽车朝着西北方向行驶了几十公里也没有甩掉,然而突然出现的两辆军用卡车贴向越野逼向路缘下方,两个越野被迫驶入荒地一分钟后就爆炸了。

  车子停在大岩石旁,秦川踩着精致的皮鞋缓缓地下了车,朝面前的黑色改装车微微一鞠“感谢Galen先生出手相助”

“秦老板的命看来很值钱啊,不知道秦老板愿不愿意给个面子合作呢”黑色改装车里坐着一个金发碧眼的荷兰人,却说着一口流利的中文。

“感谢Galen先生的赏识,在下只不过是讨口饭吃,现在呢我已经洗手做别的生意了”秦川不紧不慢丝毫不慌的看着面前这个在欧洲毒品市场占绝对地位的大毒枭说到,“但是,既然Galen先生这么有诚意,在下也没有拒绝的道理”

“秦老板是个聪明人”Galen笑出了声,“那就麻烦秦老板先在这里待一段时间了,我的人会暗中保护您的,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没人注意到说话人温和脸庞上金色镜框后的眸子里闪过一丝狡邪。

   秦川倚在身旁车门上望着Galen浩浩荡荡离开的背影,听见背后一个急刹车声,苦涩一笑,“真的要把你拖下水了。”秦川挥挥手让两个小弟先开车走了,他知道身后是谁却没有选择回头,但脑子里却重新进行了选择。


“你TMD是疯了吗”陆谦怒气冲冲的下了车,一把拽过秦川推到大岩石上,俯身压上。“嘶”伤口传来的疼痛让秦川倒吸一口冷气,陆谦微微皱眉,松开了一点力道。

“你知道我疯了你还追来,你不也是疯子吗”秦川收起漫不经心,摘下金边眼镜直视着他,浅色的眸子里掺杂着几分担心。

  陆谦盯着秦川因失血还没有恢复的脸,也同样直视着他,担心、紧张、愤怒、无力…一瞬间各种各样的感觉涌上心头,忽然的低头用力的吻上了秦川的唇,他狠狠的咬了一下秦川的下唇。

“你为什么就是不能相信我呢”

  秦川喘着气,覆上他的耳边“你也相信我一次,行吗?”刚说完他便用力拉下陆谦的脖子,抬头回吻上去,灵巧的舌撬开陆谦的牙齿与他的舌缠绕在一起,“陆警官,给我一个机会”

   陆谦敏锐的意识到这话里的不对劲,“你要去干什么?”

“让我试一把,给我们争取一个机会”秦川右手轻抚上陆谦棱角分明的脸庞,轻轻吻了吻他的下巴。

“秦川”陆谦还是死死的盯着他,最终还是缓缓地开了口,“国内派严峫带人来了,七个小时后落地。”

“正好,也分给他一个立功的机会”秦川忽然一笑,老兄弟了,最终还是以这样的方式相见。

“陆谦,我也选择了你”

两人在大风的荒地里紧紧相拥。秦川用力把自己埋进眼前人的怀里, 对不起,我还是骗了你。

评论(10)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